P1060342-1.JPG
出關後,自已要找到入住的飯店櫃檯哦!
安納希塔飯店ANAHITA的司機載我們回飯店前,先帶我們去換盧幣
我在台灣已經先換好部份的美金和港幣(下一站要用)
記得,美金要多換一些1元、5元...等等;因為國外習慣會給小費,而且小額要換鈔或是買東西比較方便
凱莉只拿美金換一半的盧幣,其實當地也會收美金;而且盧幣要換回來太麻煩了~ 
盧幣與台幣約1:1;所以,買東西不用再換算

P1070044-1.JPG
接下來的幾天,我們有可能都只會待在飯店玩飯店內設施
加上外面高溫幾乎都有三十幾度,所以一上車請司機帶我們去超級市場採買一些必需品
一群人像劉老老進大觀團一樣,每樣都覺得很有趣 哈哈哈

P1060257-1  

超市賣的東西跟台灣超像,但是汽水比水便宜XD

P1060258-1.JPG P1060259-1 P1060260-1.JPG  

所以大家只喝汽水嗎?! 也擺太大區域了吧

P1060261-1.JPG P1060262-1.JPG     

小熊巧克力在模里西斯好像很紅耶? 到處都有賣,真的蠻可愛

P1060264-1  

阿宅發現了超迷你的紅蘿蔔

P1060265-1.JPG  

被我發現阿宅在偷吃法國麵包!! 還好店員都很友善

P1060266-1.JPG P1060267-1  

一條才NTD 11元,你說能不買嗎?!

P1060268-1 P1060269-1.JPG  

採買完水、飲料...等等,出發回飯店休息

P1060270-1  

車程約快一個小時
一路上的風景都是一望無際的甘蔗田及山~
不曉得會不會有老虎或獅子跑出呢? 哈哈哈

P1060271-1.JPG
P1060274-1.JPG     

終於抵達了ANAHITA 

 P1060280-1.JPG  

ANAHITA 招待的迎賓茶~ 好好喝!而且可以續杯XD

P1060284-1.JPG  P1060285-1
因為我們抵達飯店時約早上十點左右,飯店怕我們會等太久;免費招待我們吃早餐Buffet  
ANAHITA是有包早晚餐都是吃Buffet, 晚餐會依每晚主題不同而變換菜色~
當我看到水果塔時,就知道他們有豪邁XD 

P1060287-1.JPG P1060288-1.JPG  

忘記拍飲料,飲料除了茶和咖啡;還有現打的果汁!!芒果汁超好喝 

P1060290-1.JPG  

販售部門都是這種小茅草屋,上面聽說是放甘蔗葉

P1060302-1.JPG  

P1060365-1.JPG  

安納希塔飯店ANAHITA最小的客房也有48坪  

這就是阿宅堅持要住ANAHITA的原因!!

P1060339-1.JPG  

下篇再好好的介紹48坪的房間有多豪華,而且每間都有一個小水池

P1060320-1.JPG  

我們住的對面剛好是餐廳,也是搭快艇的地方~

P1060336-1.JPG
我們
乾糧被笑說是去當難民嗎? 哈哈哈哈
因為午餐要自理,所以有備無患嘛

 P1060334-1.JPG  

走路到游泳池的短短五分鐘的路程
我們二個都快變成人乾了~ 

P1060338-1.JPG   

看到美到不像話的游泳池,心都溶化...

P1060298-1.JPG

居然有小鳥在這偷喝水
這邊的動物都不會怕人類,果然是天堂!

P1060299-1.JPG  

 P1060344-1.JPG
P1060343-1.JPG
P1060347-1.JPG  

游泳完,又到了沙灘上走走

P1060294-1.JPG P1060295-1.JPG P1060296-1.JPG  

P1060357-1.JPG P1060360-1.JPG  

好享受

P1060341-1.JPG  

玩樂了一整個下午,回飯店盥洗後;準備吃晚餐

 P1060362-1.JPG  

有網友分享,晚餐記得穿正式一點!

所以我還特地換上高根鞋~結果穿高根鞋的人好少哦....T^T 

P1060364-1.JPG

順便預約入住送的雙人SPA,享有五十分鐘!

 P1060366-1.JPG P1060367-1.JPG
夜色終於暗...
晚餐時間是晚上七點,凱莉已經餓昏啦!
因為7+4=台灣晚上11點才吃晚餐

P1060370-1.JPG

P1060371-1.JPG

今天晚餐主題是義式料理...

P1060372-1.JPG P1060373-1.JPG  

部份食材,廚師會現點現現做;口味可以客制化,但也要語言沒問題呀 哈哈哈

烤肉依然是如此豪邁~

P1060374-1.JPG P1060375-1.JPG

菜色真的蠻多,又蠻豐盛

P1060376-1.JPG P1060377-1.JPG

但是晚餐,沒有附送酒/水;需另外加購

P1060378-1.JPG P1060379-1.JPG P1060380-1.JPG P1060381-1.JPG P1060382-1.JPG P1060383-1.JPG

晚安 ANAHITA

P1060384-1.JPG  

㊟ 凱莉murmur 

每次有新文章,又會有人問說又想要出去玩?!
是!每次看到這麼美風景就會讓人想要再去一次
或許等我五、六十歲時,若還有機會再去一次;真的是前世修來的福氣呀....
其實我只是想要記錄曾經在Mauritius 的流水帳,或許老了時候還可拿出來看呢XD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愛買‧愛玩‧愛分享

小媳婦X飽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